阿蝴最近遇到了很棒的事。

當你能遇到能讓你覺得,你自己應該要變得更好的人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

 

做為一個教學者,看到學生到來,視乎學生的表現,其實會影響教學者的教學慾望及動力很大的一部分。

這兩天遇到的是一群讓我想為他們帶來一趟美好經驗的學生。

我觀察他們的反應,我反思我的表現,然後盡我所能把更好的體驗帶給他們。

 

我很謝謝他們,他們讓我知道,原來教人也能這麼快樂。

讓我有了想要再繼續進步的力量,下次可以的話,我想要把更好更棒的內容,更多的傳達給他們。

 

我一直秉信著「身先士卒」這四個字。

如果你想要說服他人改變,你必須先改變給他們。

願我的表現,能成為他們的憧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